【伞修】亲人朋友都预测我们不会长久,但我还是喜欢他怎么办?

·知乎体,叶修视角

·高考上海卷,完全写跑题了和预测一点关系都没有orz

·原著向,一点点私设

·自己压的上海北京,跪着也要写完

·重度OOC 慎入

 

准备好了吗?LET'S GO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问:求助!!!和男票交往快一个月了,但是身边父母朋友什么的都不看好我们,我现在很混乱,怎么办qwq

 

>>热门回答>>

ID:无敌最俊朗

 

放心啦,只要自己还喜欢他,别人说什么的都无所谓。

 

我和我男朋友也有过这么一段经历。

 

首先说明一下,我们都是男的,嗯,就是你们想的那样。

 

我和他第一次见面还挺意外的,那时候我才十五六岁,背着家里面打游戏,一赌气拿着我弟的箱子直接离家出走,一路走走停停的完全是瞎坐车,就莫名其妙地跑到了H市,然后就在一个小网吧里遇到他了。

 

他在网吧当网管,我们那时候都没成年,但那边毕竟是个偏僻的小网吧,管的不严也没人仔细查身份证。说起来,我出门的时候太着急也没带着身份证,不过总之还是混进去了。

 

不打不相识嘛,我们那天换了三四种游戏,连比了好几十盘,他一直输。说实话,他真的蛮强的,也算是之前这里顶尖级的游戏高手了,不过,啧啧还是没哥厉害。

 

自己那时候也几乎是身无分文了,毕竟那么大老远从B市跑来的,后来就赖着住进他家里了。

 

回去才知道其实他这个人啊日子过得一点也不好,他和他妹妹是孤儿,两个人相依为命,平时就靠着他一个人游戏代练什么的赚钱维持生计,真是要多惨有多惨,他的经历要是能登在报纸上,绝对能骗来一大堆眼泪。

 

我和他就开始在家一起打游戏赚钱,平时接个单子,刷刷材料什么的,几乎天天泡在游戏里,每天一起上线一起下线。哎,毕竟年轻的时候太浪了,天天绑在一块打打杀杀,顶着红名还被三大工会追着跑,一上公屏上就是到处刷我们狗男男的(笑)。

 

不得不说他这个人真的特别苏,怎么说呢,日常生活里面很多小细节都会让你觉得他特别好,而且因为早当家的缘故吧,他很多事情处理起来都有条有理的,大概让人有种很安心的感觉吧。

 

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,我也不知道,毫无防备就栽在他手里了。没办法,天天都面对这么同一张脸,不喜欢他还能喜欢谁呢,还有,这张脸还真挺帅的。

 

挺令我惊讶的,是他先告的白,虽然一点都不浪漫,但我们还是顺利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 

后来,我们决定和一家公司签约,正式进入电竞职业圈。之前都说了太着急没带身份证,于是我又经过千里跋涉跑回家去偷。

 

但很不幸,我被逮到了,然后自己也是傻,脑袋一热,就和家里出柜了。

 

我父母还算那种比较保守的类型,我爸气的鼻子都歪了,嘴里骂着不孝子,上手就要打我,最后还是被我妈拦住了,那时候我妈就对我说了一句话,说让我自己掂量着办。我妈平时是个很温和的人,我从小大到都没见过她这样的表情,这回真的是生气了。

 

我弟也是,明明比我小,还语重心长的跟我说什么同性恋不会被世人接受啊,未来道路很艰辛啊什么的一堆屁话,还预测我们很快就要完蛋。

 

那时候他们的说的话,自己不以为然完全不放心上,第二天悄悄从二楼翻下来了就跑了。大老远跑一趟,没拿到身份证不说,还挨了一顿臭骂。

 

现在想想,自己这FLAG立的,后来的事儿,还真就被当初我弟这一口毒奶给奶中了。

 

签约之前,他出了车祸。

 

刚知道消息的时候,觉得天都快要塌了,我和他妹妹两个人在手术室前面等了一晚上,小姑娘一直坐在边上抹眼泪,我自己也是,那种快窒息的疼痛感直到现在都还能清晰的回忆起来。

 

上天保佑,还好小命没丢,但是他一直在ICU躺着,昏迷不醒。

 

他出事儿后,这个家的压力也就转移到了我身上。运气还不错,我从当初带来的行李里翻到了我弟的身份证,我们是双胞胎,这种事情只要不说就完全不会被发现,于是我用着他的名字和公司签约了。

 

与其说是签合同,还不如说是签卖身契,那时候我们根本手里没钱,身上还背着一笔巨额的医疗费,公司那边也倒是爽快,钱什么的他们来管,只是需要付出了很大代价罢了。

 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很多了,从刚进联盟的风光三连冠到后几赛季持续陷入低谷,自己也被老东家踢了出来,总之,一切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过了个遍。

 

再后来,他醒了。

 

 

 

现在我们两个人依旧过得很好,中途吵架冷战什么的也不是没有过,但是只要我们还都彼此喜欢对方,都不算事儿,我们这么大的风浪不都挺过来了不是吗。

 

所以说啊,别人的预测什么的,你是乐意接受也好,不以为然也罢,主要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,不能说是真爱无敌,至少只要你爱你男友,你男友也爱你,就足够了。

 

就写到这里吧,我家那位叫我去下副本了。


也祝你们幸福啊。

 

END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哇啊啊啊啊在妹子的激励下终于码了出来,当初干嘛要压上海和北京啊,我大帝都的那个纽带根本没法儿写orz不过那个妹子写的是四川卷hhhhhhhhhhh我与高考hhhhhhhhhh


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
© 阿阳阳阳杨 | Powered by LOFTER